Anodesiar

有可能要淡网了,生活原因,在此我对所有人说一声抱歉。

有感受到小茵的善意吗?虽然最终不可避免地还是被追踪到了。


另外,我很好奇红线是否真的被消除了,我总感觉幻杀不一定真的会抹杀这些东西。


(以下是ooc时间)


我在想这玩意可能也只是抹杀对这个世界不需要的,无害的一些东西


其他没有被抹杀的,像是羁绊之类的反而可能对世界无害甚至有益(?)


——by我的直觉


所以不是很靠谱


(完毕)



史提尔喷香甜味的香水总是给我一种......虽然放到隔壁的话,你应该会被人说骚....................啊,不知道怎么形容,总之好好笑就对了。


问题是他还抽烟,他才14岁,2m左右到身高我也是服气,吃什么长大的啊,之前可能说不定是金发男孩吗?


梦回历史课,即便这些博物馆我估计都没去过。



如果真的是....宗教狂热集团,其实蛮可怕的。


呃呃呃,是谁说河马文笔不好的(?)



其实你们还是可以从我截取的一些part里看到很多比喻。


我觉得很形象,只是你需要耐心去读才可以感受到。


(也许作者河马意外会观察生活,所以才会这么形容,当然,也可能是翻译和文化差异的问题)


上一p 

评论(9)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