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desiar

有可能要淡网了,生活原因,在此我对所有人说一声抱歉。

【娱乐向】塔罗牌占卜:“茵蒂克丝”目前的现状

我把贴吧那边的帖子内容搬运过来啦。

(不要问我我为什么没去做作业,我现在在偷偷摸鱼,搬完就回去)(划掉,你们什么也没看见哦)

 首先,欢迎点进这个的各位的观看。 我其实不是专业的塔罗牌占卜师哦,所以正牌的也不要打我,我是有学习的意思。 

感谢各位~爱你们~☆ 我只是配合了牌面意思加上目前的剧情理解进行说明。 觉得十分荒谬也可以进入后当做娱乐性质看待,不过,希望各位能够和谐相处哦。 如果意思解读错误,有不同见解,以及我哪里漏掉了小说剧情,可以在评论区说明,或者私信哟~☆ 撒~我们开始吧~☆ 

1.正义(Justice) 按翻牌顺序,这张牌是表示小茵目前的现状,即目前的状态。 那么,这是什么意思呢? 按个人感觉来看的话。 目前是很均衡的。 其实很多人都认为,小茵在剧情里面几乎是没有什么行动,只会吃喝玩乐,派不上用场,或者有自己才能却没有得到发展,对吗? 然而,实际上,说不定这是小茵自己选择的。 具体原因未知。 偶尔几次,旧约1展现知识让很多人都说旧约1是上茵,然后忽略旧约6、11、17、18,甚至还有其他卷琐碎的细节,小茵自己知识派上的用场。 新约更加这么认为。 但是,各位,我觉得你们错了,如果真的这么想的话。 无论从魔道书的魔法知识方面,还是作为“上条当麻”的支柱而言,“茵蒂克丝”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虽然我猜测也可能有人看的版本翻译不同所以,也有些细节与正版不同,漏掉了小茵重要情节的翻译是有可能的,具体由各位感兴趣自己查证吧。 (以下没看过小说《新约 魔法禁书目录22 反转》的朋友们,剧透慎入了哦) 首先,这卷是“神净讨魔”出现的一集。 是不是很惊讶呢,这么早就出来了。 然而,有些反应,小茵是很奇怪的。 有配角的描写,还有各自站在真正的当麻和伪装的神净阵营,唯独小茵似乎是维持中立的样子。 只是拿急救箱,还有保护认出真正的当麻的斯芬克斯。 还有,明明真正的当麻与神净分裂的过程她应该看见了才对,哪怕风雪太大,风雪过去她应该看见了。 结果还是用这个理由搪塞过去。 让人感觉很怪异的,因为根据新约的某个SS证明,小茵可以记住零点几秒的东西并瞬间分析并击败对手(我没有吹,有兴趣自己从茵吧能翻出翻译,其他吧我不知道有没有) 不可能什么都没看见吧。 那么,以下是结合牌意的推测: 她不想选择神净或者当麻的任何一边。 却仍然在乎“上条当麻”,所以,在默默地做自己能做的,以及,R的确提到了,当麻其实如果对什么印象不好是可以将其从世界抹消,不然娅娘(娘化的“亚雷斯塔·克劳利”)也不需要培养他,为他建立学都,想让他认为“魔法”是不好的异能,并抹消。 虽然,这点是否可以做到也没有证实。 我稍微在翻上茵还是茵吧还是哪里的评论区某个大佬说,小茵自己清楚自己上去帮忙反而会添乱,至少她自己这么认为,为了不给魔法侧增加不好印象,只能勉强自己不上去了。 还有一种是,她选择默默地帮助,当麻和神净真正地合体,无论身体和意识精神什么都完美融合。 只是大家都没有注意,以及没有写出来(等续作,说不定成真吧)。 以及,这种选择,她必须为自己负责的。 我抽取的“正义”牌,是正位,也就是说,小茵已经做了某些事,所以,她必须为她的选择负责而已,她其实多多少少都在帮助当麻,目测也暗中做了什么吧(虽然这是个人观点),那么自己做了什么,只有她自己明白了。 她已经做到了,她很清楚现在的局面,没有说而已,然后自己默默行动,默默选择,现状就是这个样子。 要么中立退出,要么就都推一把,保持沉默态度,想要表达含义未知,却微妙地做到了某些平衡也说不定吧,这是我个人的想法。 (换句话说,谁都可以来推翻我,反驳我,因为我现在似乎发现了另一种新的解读方式,不过我已经不想发出来了,既然那是几天前的我的意识状态即时解读得到的结果就随其去吧) 所以,看见这张牌的你们,现在是否放弃了自己的选择,或者是选择了并为此负责呢?永远不要放弃思考,这是你们必须承受的,以及无论选择了,还是选择放弃或者逃避,都是一种选择的均衡,结果为何,取决于自己。 2.节制(Temperance) 按翻牌顺序,这张牌是表示小茵目前的障碍或者将要发生的突发事件。 节制,这个词语真的是简单易懂又难以特别解释的词语。 个人的感觉来看。 这也是一种平衡、均衡。 与之前的正义不同,那个是在逻辑和实物上面。 节制则在于心灵。 在于结合的平衡感,不是俗套的结合那么简单哦,是心灵上面的,两个心灵的碰撞与结合,世俗看起来平凡,灵魂方面却能带来互相的慰藉。 节制可以是协调、配合、净化、治疗。 而小茵在寻找着这个平衡感。 正因为小说剧情里面对其有部分描写是缺失,哪怕她戏份一直保持着,我们仍然很难猜测她在想什么。 其实,说不准她也在寻找平衡吧。 当麻每次受伤回来,她是怎么想的呢? 新约开头,不知道当麻还活着,也不相信当麻已经死亡的她,迷茫地待在当麻的宿舍房间里,违反了她的组织,英国清教的命令,明明作为“禁书目录”,“魔道书图书馆”的她,职责就是为组织处理解析魔法,她却违反了。 这里至少看得出,她非常在意当麻。 所以宁可待在这里,把当麻所在之处当成她的容身之所,栖身之地,她的归属。 也是他的归属,等待着少年活着归来,持续着以往的日常。 那么不得不推测一下,每次当麻都一身伤躺医院她内心多难受了,但永远是笑笑咬头什么的。(旧约1时起码还哭过一次,后面都没有哭) R时神净问她,是留在清教发展她的才华比较好吧,还会回到学都那个宿舍房间和他在一起吗? 然而小茵她毫不犹豫地回答自己想回去,那里才是她应该待的地方。 说明一件事。 她真的需要“上条当麻”,心灵方面,她安慰少年,接受配合少年的一切,扭曲、悲伤、愤怒、欲望、渴望爱、温柔。 协调两人的关系。 也付出了自己的温柔与爱,用其治疗并净化,不然当麻心里,小茵也不会那么重要。 旧约三战篇小茵出事那样子,电脑魔法战机小说小茵死了那要杀人的样子,还有新约9看见小茵幸福后,当麻自己崩溃准备自己去自杀,还有很多例子细节,看看旧约2,甚至往后面都看得见,细心的各位可以慢慢找,楼主找出来了,你们反而会懒得找对吗,虽然我耍赖了,但是,说不定你们找到了我没有看见的新东西也说不定哦。 不过,也有一点。 节制的另一种平衡,人心灵上的内外统一。 可是,是不是看起来。 目前为止,有些地方有种不太统一,协调的感觉呢? 而且越来越明显了。 旧约13开始,有人指出,小茵的心理描写变少了。 但我认为,无厘头地将这个莫须有的河马不想写小茵的剧情这个帽子扣他头上是不对的。 正相反吧。 旧约出场率第二是小茵。 旧约新约统计出场率第二的还是小茵。 说明着河马一直记得她哦,没有忘记。 (吐槽一下,R的后记河马还特地提到茵,感觉在耍宝,因为这次上茵甜到腻死你) 但,结尾的谜团重重。 自动书记从旧约1开始到现在,非但没有被消灭,R最后还是复原了。 很奇怪吧。 而且,有关“圣乔治之龙”和“龙王的叹息”也是,有什么关联的样子。(可能) 以及每次,自动书记对战的永远是当麻。 且,最后,当麻似乎用他的前兆感知察觉到了,自动书记里面藏着什么东西,描述看是“黑黑的东西”“黑黑的裂缝”。 这意味着什么。 小茵说不定真的要和这个不明所以的东西统一了。 这个,很明显是有猫腻,河马有可能在憋大招,担忧小茵的伙伴们不用担心啦。 以及,有人查过,自动书记英文是“约翰的笔”(John's pen),约翰书写了新约圣经最后一片的《启示录》,而自动书记,是自动书写的意思。 也就是,笔自己写下了东西,或者让持有者写下东西,并误以为是自己写出来的,实际上完全由这支笔自动操控。 无论哪种可能,写下来的,都是对未来的警示和告诫,危机来临。 相信,表内统一的小茵,我们有可能在续作(奶一口启示录等明年2020年)中,看到她本来的样子,她的本质吧。 先说说个人看法,她可能一开始就知道了什么,所以目前到现在的剧情有些行为还有不让其上阵的理由都有点莫名其妙的,风雪太大,去拿食物(R里面的豆子),就是因为知道了危机来临。 所以要这么做,虽然她大概真的要觉醒了吧。 看看当麻这边也觉醒了,神净出来了,差不多是时候了。 我怀疑,自动书记等黑黑的玩意就是本质,失忆前的她设下的保险,慢慢回忆大概就会想起什么了,一年清一次的记忆已经过去。 起码,自己的真名,会不会想起来呢?(漫画魔禁,她是在一片小巷子里醒来的,虽然也有人反驳我说自动书记是克隆尊搞得,我还觉得这个恶魔容易翻车) 个人的想法有时候作为各种脑洞也不错哦。 其实,还有一种推测吧,小茵可能原本就是魔神或者是有这个资质的人,克隆尊只是控制其成为自己的傀儡方便操纵,而说不定成为魔神的条件是创造自己伟大的业绩神话,只是目前克隆尊翻车和娅娘合体了,小茵还在,自动书记依旧让她无意识地书写自己的神话,这个神话如“禁书目录”(茵蒂克丝)之名为《魔法禁书目录》。 然而,这个大概算个人的yy吧,不用全部相信,没啥依据的推测暂时算个小想法。 (找到其他细节可以推敲然后在评论区留言说说看哦,每个人想到的东西或许都是不同的,知不准就成真了也说不定呢,况且说错了也不会有什么特别坏的结果) 你们是否遇到了那个灵魂互相吸引,并互相带来慰藉的人呢?亦或者,做到了表内合一呢?但请相信,无论好坏,总有一天会遇见的,新的羁绊,新的改变和契机。 (顺带一提,这张牌因为顺序问题,不需要讨论正逆位。) 

3.死神(Death) 按照翻牌顺序,这张牌是表示小茵目前外在情况还有所寻求的事物。 看到这张牌,你们方了吗?(笑) 其实很多人对这张牌都有误解啦。 为什么“死亡”就一定是不好的呢,明明这意味着“新生”,那么,这就是畏惧这新的事物的到来这么简单吧。 听说过吗? “置之死地而后生”这句话。 失去,并不是一件特别可怕的事情。 有时候,这反而会给你带来新的机会,新的思考,新的阶段,新的理解,新的信念。 不全部是坏事情哦。 正因为经历过这些,之后反而会得到非常大的成就。 然而,你们更加不用担心了。 我抽这张牌时发现,这是逆位的。 那么,便可以这么讲。 逆位的死神,其实是恐惧的转变。 或者仍然在恐惧什么。 恐惧新事物,上面说过的。 小茵看见了当麻与神净的觉醒,她是否恐惧了? 不知道。 当麻的死亡,确确实实让她恐惧过。 但是,似乎到了R,这种恐惧已经变了。 不是不再恐惧,而是...转变了恐惧的事物也说不定。 她恐惧的,就是她自己吧。 根据游戏版本的《电脑魔法战机》,注意,这个和小说内容不一样的。 完全不同的新剧情,小说只是这个的前传。 河马操刀哦。 茵蒂克丝线中,自动书记竟然又出现了。 小茵在模模糊糊有意识的状态,发现自动书记在用她的身体去攻击她的朋友(富良科、土御门元春、神裂火织),小茵叫得非常撕心裂肺,希望自动书记停下来,然而自动书记却在反驳她,并继续攻击。 小茵害怕。 害怕着自动书记,害怕伤害伙伴,害怕伤害当麻,当时说不定她真的感到了无助,希望当麻救救她,但也怕自己伤害了他。 正传里面,更值得推敲了。 虽然小茵能有意识的时间似乎很短,可能吧,她自动书记模式有些时候是有意识的。 失忆的她也不清楚这是什么东西。 以及,问个问题,哪怕这玩意不是小茵自己弄出来的,是克隆尊弄得。 那么,确保小茵绝对的忠诚于教会的保险,仅仅只有消除记忆,一年一次这么简单吗? 至少,电脑魔法战机的剧情看得出,有些时候茵蒂克丝想要背叛的想法被自动书记抹消了吧。(是有部分人这么猜测的) 这样,就是绝对的忠诚了。 为什么要绝对的,原因之后我会说出来的。 小茵,我之前说过,她想要维持现状吧,强制自己不上去帮忙,暗中帮忙也有可能,但暂且不谈。 死神牌倒立的另一个含义是。 过于拒绝接受新的改变,花费了目前所有的精力。 那么,如果小茵持续这个状态是绝对不可能的,但是也不能让她这个角色消失,就只有让她不得不接受这个“新生命”(上面楼说的,与自动书记的统一显露本质觉醒)。 她现在大概还是无法接受吧。 还是说,另外的改变是希望维持当麻和她目前不温不火的关系呢? 至少有这张牌感觉反而凉不了呢。 无论如何,出现这张牌,要么是意味着迎来改变,亦或者自己在抗拒自己的新改变导致花费了自己的全部精力导致真正走向灭亡。 然而目前看肯定凉不了,那么大概就是小茵要打破目前的状态吧,无论在当麻的事情上面还是关于自己自动书记的限制。 (亦或者,我也不确定,说不定早就破了,死神牌本来就是你的新改变迎来伟大成就或者僵持于目前状态,为什么我老想到新约旧约,应该没啥联系吧,虽然这两部感觉转变的速度吓得惊人的快) 所以,你接受吗?旧的状态结束,新的状态来临,真的以为维持现状就是最佳选择的话,你会耗尽所有精力真正死亡吧,不用畏惧新事物,也不必为旧事物而恐惧,相信吧,这个事物是带来美好之物。 

4.太阳(The Sun)

按照翻牌顺序,这张牌是表示小茵过去相关引发现在的问题的原因。

这张牌是含义很多的一张呢。

充满了光明与更多的希望。

是一种愉悦的解脱,觉醒的力量,还有内在的无意识,即潜意识所蕴含的天赋。

理想主义、天真率直、希望,是一张快乐的牌,幸福的感觉。

感觉小茵身上乍一看的确能看到类似特质哦。

其实这也是内在知的一种表现。

而且,我抽的是正位23333

很难讲吗?

有种小茵那种平时的性格特征,还有她所蕴含的潜力的样子。

连新约10似乎巴德薇就一直在吹小茵的知识做得出主神之枪,各种各样,好像随处可见吹知识,R也是,当麻变龙和神净假冒当麻的问题,奥帝努斯似乎也说没小茵会很麻烦?

虽然很多人会无视这点说口嗨吗?

至少我觉得不是啦,除了史提尔口头说过小茵没有记忆类的魔道书,但是应该可以自己看吧,就算被自动书记限制了不能看。

似乎新约小茵又多收了一本魔道书哦。

其实这个也可能是自动书记出现变化的原因之一吧,打破十万三千的平衡的那本魔道书,似乎感觉很重要。(个人想法之一,不同意见不必理会)

无论从她以前有的知识,还是新的魔道书,似乎她有这种知识反而成为了问题,是优势也是问题根源。

另一种可能是她这种隐藏自己想法的样子迟早会出事,结果搞成现在这个样子。

亦或者,她现在已经没法那么快乐幸福了,因为之前我猜测的种种原因,然而她希望能快乐吧。

不快乐的原因是其他的,不得而知哦。

这张牌感觉我需要其他人帮忙看看啊。

还有,小茵因为自己这种外表还有内在的所含之物,吸引了多少麻烦呢?

我想想,可怜的绿毛(奥雷欧斯·伊萨德),现在的史提尔·马格努斯还有神裂火织,还有当麻也是,甚至还有更多不知道的,她的搭档们的经历。

只是,她全部忘掉了,感觉很伤脑筋啊。

其实,小茵的知识也被觊觎了,雪莉把她当做目标之一,右方之火也是,利用她的知识,ss里面也是为了她脑袋里面的魔道书,感觉很多人除了本身性格,知识也超恐怖呢。

说不定吧,她本身这个人有的知识和性格本来就是问题来源之一(?)233333

(继续提醒,不需要全部相信,虽然如果是一直抱着娱乐态度看,其实看着也算心态舒服的,虽然我感觉我是快词穷了)

过去的美好与幸福固然让人怀念,你现在依旧在寻找过去的影子吗?不过,试着看看现在,如果没有希望的话,试着行动起来去创造你的希望、幸福与快乐吧。

5.皇帝(The Emperor)

按照翻牌顺序,这张牌是表示小茵的不久之前发生的事情导致的问题近因。

如果4是主要原因,这个就是近因。

这张牌是权利、威严、支配的象征。

想想看,一国之帝王,有着道德戒律与严令。

有魄力也十分公正,锲而不舍地完成自己的职责。

确实,小茵作为“魔道书图书馆”,魔法的专家真的是无可挑剔。

无论正传的强制咏唱,还是ss几秒内分析对手并击败。

除了无法使用魔法(自动书记那玩意除外,不要有偏见,这玩意说不定续作能让小茵自己有意识用魔法),无可挑剔,但,看过原文都明白吧。

看原典的污染,普通魔法师1本估计能快死了。

高级的2-3本,控制不好的后果当然是脑子被污染啦,植物人,死掉,什么都有。

就算轻一点也要把眼皮缝上个几年再拆线,清除余毒。

十万三千本,普通人准备看一下就死吧。

小茵却看得下去,有人说她不能完全理解,就是如我们学习时的死读书,死记硬背,反正有完全记忆能力。

相反吧,她成了一个真正厉害的魔法专家。

R的神净,之前也提过吧,英国这里更适合她发展才华。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这样一个天才,高处不胜寒呢?

天才与否,不讨论这个,在看小说时,有多少人注意过,她内心曾经有的悲伤、担忧、孤独。

被追杀时的感受?

待在家里结果去医院看见一身伤的当麻在病床上面的感受?

刚刚从史提尔怀中醒过来,询问当麻如何时的感受?

动画删除的,伯利恒之星坠落时,她的感受是?

得知当麻死掉了的噩耗的感受?

很多哦,不需要列举了吧。

不是卖惨也不是别的什么。

她选择将一切隐藏于心的坚强,谁看见了?

她有着超越大多数人的智慧,以及坚毅的心志,可悲的是,似乎很少有人能够看见她的这一面。

失忆前的当麻也是看到了她的坚毅与智慧,还有隐藏于背后的痛苦和哀伤,才会想“不是跟你一起下地狱,而是把你从地狱拉上来”吧。

智慧与坚毅,还有隐藏于背后,她的伤痛,这就是这张牌的含义吧。

尤其是最近,魔禁时间线其实才几个月吧。

小茵感觉瞒着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这个隐瞒有时候真的不太能解决事情,反而会更糟糕也说不定。

哪怕这个是正位也是一样。

知识以及隐瞒。

(偷偷猜一下,到底瞒着什么,我现在新想法是关于自动书记是否解封的问题)

最近感到了什么事情,让你感觉很郁闷吗?其实,能找到问题,你还是有希望的,相信自己的才华与心,一定会得到认可。

6.世界(The World)

按照翻牌顺序,这张牌是表示小茵的不久的将来会遇到的事情。

这张牌其实是一张最幸运的牌,嗯,最幸运。

代表持续的成功,以及象征着“达成”。

有点遗憾的是......我抽到的是逆位。

不过,已经知道结果的我看这张牌的话,其实还好,要坦然面对不好的结果嘛,越明确的问题说不定越容易解决哦。

逆位的世界,代表判断模糊不清,掌握不到机会。

没有所谓的开始与结束,只有环环相扣。

世界带来的神秘礼物,我们目前还不清楚。

然而,循环中,通往成功之门路受到了阻碍。

成功之门周围是过去经历的一切。

按照前面几张的解析,应该也明白吧。

小茵自己在压抑着自己,什么也不说。

自然,沟通这方面,至少,我们的视角看问题很严重。

这张牌的逆位是指未完成、失败、一时不顺。

也缺乏沟通交流。

虽然她目前看,知道的似乎很多,但,世界倒立了,如R的名字“反转”,她已经开始无法掌控了,无法再了解什么了。

感情上面,她一直的压抑会让她情绪低落,停顿于此。

这样的话,哪怕成功过,这种成果也无法保留下来。

是不是很类似旧约1,甚至更多呢?

一直在付出,一直在失去。

她应该累了吧。

快要忘记了?

不是因为她努力想帮忙,为了获得一个好的结果,其实失败也没关系的,因为,至少在努力的过程中,她能感受到有人的陪伴在她身旁,这种感觉很快乐,很幸福,从而成功。

而不是因为成功了,所以快乐、幸福。

根据牌意的话,我觉得小茵已经开始迷失了,什么时候起我不清楚,但是,有这个趋势,说不准呢。

她已经遗忘了,成功与否并不重要,而是自己的幸福与快乐才是最重要的哦,不是强装的,是发自真心的。

这样的情绪也会感染他人,最后才会带来成功吧。

所以,她迷失了,失败了,等等等等。

问题所在是她的隐藏,还有因为隐藏引发的一系列事情,如果她能好好跟谁沟通,好好传达自己的想法,一切都会好起来。

然而,我觉得我的解读问题还是有的,其实说不准吧,小茵是帮过忙的,我明白。

是否在这些事情的发展里面,她开始感觉到了什么呢?才会陷入一个消沉期。

(不准确术语不要见怪,还有,哪怕牌是逆位,那也只是稍微负面一点,效果弱化一点)

是否因为什么事情过于心急而心灰意冷,操之过急了呢?其实,我们不是为成功而幸福,是因为幸福所以能够成功,不要忘记了,那份美丽如钻石般独一无二的纯粹的初心。

7.愚者(The Fool)

按照翻牌顺序,这张牌是表示小茵的真心与潜在的忧虑。

愚者是不是与小茵,作为智者的身份相斥呢?

其实吧,虽然这张牌原本意义上说,大胆去做,天真烂漫的本意感觉会好一些。

然后,我又抽到逆位了23333333

所以,一下子被反转了意思呢。

没错,情绪上很低落,停滞不前,丧失动力,时机不对,盲目接受。

都是和前面的牌有点重复的意思呢。

我觉得啊,她真的已经很累了。

隐藏起来,自己的心情,履行职责。

那么,那个答应回到宿舍房间的选择。

是不是她想放下了,她想要普通的生活。

和重要之人在一块的生活。

没有事件争端。

少年与少女的日常不会被破坏,少年也不会一身伤。

但是,已经无人能理解了。

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已经累了。

为了保护重要之人也已经努力了。

已经开始灰心丧气,什么时候开始,旧约13,可能是这里开始?

还是其他什么时候?

天天安抚受伤的少年,维持表面的日常,实际上心里明白维持不了多久了。

强制自己不去帮忙也很久了。

那个知道萝拉不是亚雷斯塔二女儿,是克隆尊大恶魔的事情,她看似“马后炮”的行为曾经引起不少人反感。

这也是她在逼自己不去帮忙。

结果就是少年再次受伤了。

被打击了,最后,决定真的,就这样停下来吧。

封闭,彻底封闭自己。

我能从这张牌逆位的解读里面看到这些。

说实话原本我还是很担心小茵的...不过

往后看,别丧气,其他牌的解读会有惊喜哦。

她想要帮助当麻,却已经渐渐对自己这种旧有的方式厌倦,自己身上的变化,即便察觉了,恐惧着,也隐藏这份心情,不接受。

这是一个隐患。

说明她没有好好注重她自己啊,不尊重自己的这份心情。

要做什么事情都好,自己没了,还做得成吗?

自己没了,连悲伤都感觉不到了哦。

另一种则是她在担忧其他事情,她可以帮到大家,也不必要强制自己不上去,只是总有什么不可控的力量导致结果发生了偏差,正因为看见了内心,所以有过暂时的迷茫,正因为意识到了自己哪里不对劲,所以才会试着在这种时候想些什么。

(与之前那个结果相悖,我目测跟小茵身世有关)

还在为某人某事献身但迟迟觉得无法得到回报的人们啊,你们发现了吗?其实有时候,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哦,有了你自己,才会感受到别人。虽然可以暂时停歇,但不要就此放弃停滞不前哦。看见了自己的真实而畏惧吗?反过来接受反而会带来不错的收益哟。

8.空白(Blank)

按照翻牌顺序,这张牌是表示小茵周遭的环境。

哈哈哈哈....现在你们也应该发现了吧,我一开始就说过了,我是业余爱好者,随便玩玩。所以自己配套的塔罗牌里面,有一张是完全空白的。

我加入进去是为了,无论结果好坏,都有可能性未知的部分能成立。

如果结果一开始就已经注定,一切注定会发生,那么就太没有意思了。

是吗,我超不靠谱对吗。

那么,当我是自创吧。

这是游戏时间。

空白不代表没有。

一片未知,反而是一件好事情。

没有人来决定你的未来,那么是好是坏就把握于自己的手中。

那种在悬崖的铁锁上面走路的刺激,快要坠落的新鲜感恰好是最快乐最疯狂的东西。

先说说看,我个人理解吧。

小茵现在,知识上的领域,心灵的空间,谁也无法判断哦。

只能说出推测与判断。

包括她视角里面能看见的与别人不一样的东西。

我们都是不知道的。

她的本身的周遭就充满了未知的谜团,但看看又非常简单。

空白,真的难懂哟。

虽然在她难以理解的科学学都里面生活,本来就是陌生未知的领域吧。

那样还有那种勇气与坚强,挑战这种生活,追求自己所爱,也是不错的胆识。

未知的环境,你敢置身于此吗?

以及,小茵的某些方面看着,的确是“空白”的感觉呐。

(我怀疑我前面的“愚者”牌影响我翻出的牌是空牌,那时候感觉哭笑不得又很无奈地接受了,自己多愚蠢呐)

未知令人恐惧?那又如何?人生生活什么的,总是未知数,然而,我们不还是活下来了吗?还要活很久呢,不要这么早就放弃啊。

“还没有结束呢。”

(很熟悉的一句话,对吗)

9.审判(Judgement)

按照翻牌顺序,这张牌是表示小茵的愿望和想法的转变。

各位发现没有,似乎从一开始好的牌意慢慢走下坡路了?

是的,从开始积极做好自己,带给他人温暖,开始转变为自己逐渐消沉。

这张牌,我又逆位了,我有我自己的理由去接受这个负面牌意,因为,最后一张10的结果真的挺令人惊喜,让我感觉这些苦可以忍下去。

大致意思是,在突破自己自我认知时的终结极限前,对自己至今的过去的反省和思考。

迷失方向,只待在自我的世界,以及每次拒绝带来的空虚。

大概是经历这么多了,静下来思考回顾过去时,开始思考了。

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旧约1有提到,遇见当麻后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他担心。

是不是有种很早就和当麻认识的错觉呢?

还是其他的什么。

迷茫了,以及内心的情感,她还是在拒绝接受,拒绝承认自己有的各种不安、难受、苦闷,还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情感。

一直没有察觉到的感觉,咬当麻头有点类似担心,所以要惩罚一下下,还有的时候是真的被看到了不想被当麻看见的一面才咬的。

结果咬完发现已经晚了。

但也是很幸福快乐的日常。

然后,就待在自己的世界慢慢思考了。

这个问题,封闭了内心。

她应该很早就察觉了当麻内心涌动的情感,还有自己内心的。

只是因为各种原因,她不想承认,拒绝着。

造成了她现在已经看不清自己要什么了,自己在想什么。

表面上的二人关系如故,暧昧不清。

实际上已经发生了滔天巨浪的变化。

只差一点点了,哪怕是逆位,似乎差距也不是特别大。

差不多,也该在审判之下,做出真正的回复了。

哪怕一开始,她似乎就做出了选择,但似乎还残留了其他的问题等待她去选择。

以及某个少年,他的选择想必也会影响她吧。

(还没有结束呢,两个人的羁绊与纠葛,这是机会,我似乎从这看似低沉的解读里看见这些,死神的置之死地而后生,先破而后立反而可能是一种提示吧,只是一个新的开始而已,期待着2020年的续作吧,宣传语上面可是清清楚楚写着,科学(上条当麻),魔法(茵蒂克丝)的,那么,这在个人眼里看这就是转机了)

10.隐士(The Hermit)

按翻牌顺序,这张牌是表示小茵的问题所发展的结果。

忧心忡忡却依旧坚持看到最后的各位,恭喜你们,其实这张牌是正位哦。

也就是,结果是好的。

那么之前一些看上去超乌云压顶的东西还是会离开的。

这张牌代表探索,沉思一段时间,高度的智慧,思虑周密,渐入佳境。

是一张关于魔法、神秘、智慧的一张牌哦。

吾恩吾恩,现在还有人会不会怀疑我是随便开贴给人开玩笑说这些话的呢?

虽然我的确是傻乎乎地用塔罗牌去占卜了小茵的问题。

不然也不会出现空白牌的幺蛾子。

(我真的没骗人啦)

起码出现这张牌,对小茵是有利的。

为什么?

按照她自己的智慧,哪怕判断思考能力暂时陷入不清楚状态,情绪低落。

这张牌也会告诉你。

她需要独自待上一段时间。

然后终于思考明白,自己冲破思考的终结极限走出这段阴影。

待在自己世界只是暂时的。

她的坚强会让她挺过去。

还有她的智慧,各种方面的优势,不仅能帮她渡过难关,而且还能直面自己的感情哦。

同时也会注意到自己原本的不足,并改善吧,会打起精神的。

过于担心的小伙伴们,其实小茵自己没问题哒~☆

在静谧之中隐藏并爆发。

差不多就是这个结果,而且爆发后会好很多呢。

这个爆发是什么你们自己猜,因为后面一段内容剧情很缺。

需要填充。

茵的一些行为是匪夷所思了点。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从积极变消沉,似乎又经历什么后,又积极起来了。

这张牌另一个含义是。

可能在她独自思考沉思时,可能真的愿意去关注周围,倾听他人说话,听他人的想法会让她走出来的速度快一点。

说说我的猜测吧。

续作的猜测,一些牌我不对上剧情是因为有些重复说多了烦。

还有一些是猜测上茵发生什么重要事件刺激她了。

原本要自闭,后面慢慢好起来了。

甚至关系更进一步了哦。

当然,其他cp党不要打我,我知道这是茵吧,还有茵的其他cp,我尊重他们的想法,这是纯吃上茵的我自己按直觉猜测的。

光是自动书记还有神净讨魔就可以挖不少东西。

总之,请相信吧。

哪天,真的会到茵爆发的时刻。

虽然我似乎提了其他角色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跑过来踩我(不要对号入座),我说的,个人歪歪想法,觉得不舒服当我做梦吧。

一定要和谐相处哦。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祝福你们也找到自己的希望所在,一定要相信,未来是有美好的。

(其实,目前我感觉小茵也好,当麻也罢,有人也提出过,处于微妙的地带,小茵正常情况不能直接用魔法,凭借强制咏唱和魔灭之声和自己的知识来迎击敌人,当麻就凭借自己前兆感知、战斗智商和幻杀这个其实本质上不算超能力开发的产物战斗,感觉都很微妙,没直接用科学或者魔法任何一方的方式去攻击。我的理解应该没有错对吧)

欢迎评论区留言指正。

来,我说一下,我这次都抽了什么牌。

1.正义Justice(正位)

2.节制Temperance(无正逆位)

3.死神Death(逆位)

4.太阳The Sun(正位)

5.皇帝The Emperor(正位)

6.世界The World(逆位)

7.愚者The Fool(逆位)

8.空白Blank(逆位)

9.审判Judgment(逆位)

10.隐士The Hermit(正位)

分别代表:

1.目前现状

2.目前障碍和突发事件

3.外在情况和追寻问题

4.很久以前引发现在问题的主因

5.不久之前引发现在问题的近因

6.不久将来遇到的问题

7.真正的内心和潜在忧患

8.周遭的环境

9.愿望以及想法的转变

10.问题发展的最终结果

就是这样啦,搬运完我顺带也修改了一小部分,因为我似乎看到了其他的什么可能性,我很期待续作呢。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