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desiar

有可能要淡网了,生活原因,在此我对所有人说一声抱歉。

原来如此

我想想啊。


I型内倾,看外界可能更多是收集信息。


P更多侧重收集,不会去非要个答案,可以多种解释共存。(接受多解)


J是看见信息来个判断,是or否,必须有答案。





这里面说I型第一时间展现的可能不是最真实的一面,是在衡量过后决定展示给人的一面。(真实,看过很多人都这样)




T/P,一个是看见东西在思考,一个是看见东西会感动会怎么样的(?)


(对不起,两个我真的分不清,这两个我都有)


J/P的话,我个人认为老是争是or否很累,虽然不得不说有些事情上你必须出个结果,一些事情上你认真去追一个唯一解是有用的,我还是觉得............多解更有趣,可能性也更多,光是收集信息本身就很快乐啦。


这就涉及到N/S,给他们一本书,S只会照书本上的玩意想,N会开始绕着往其他地方跑。



比如,书上说有一片绿色的森林,深夜了,月亮出来了,叶子也被染成墨色,猫头鹰正在咕咕咕地叫。


我盲猜S的人会更多倾向(我一直没说绝对,因为大家这些字母每一项都是交替使用,只是更喜欢用哪一个的问题),脑子里想这样一个画面。


N的人可能在课本念到月亮出来了就开始想星星在不在,会不会下雨,有没有乌云,早上了怎么样?太阳呢?森林里有猫头鹰,有没有蜘蛛?螳螂捕蝉黄雀在后?(balabala.......)



好吧,我自己就是这样。



整个过程里我根本不能判断我到底是T还是F,难搞。


不能保证准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