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desiar

有可能要淡网了,生活原因,在此我对所有人说一声抱歉。

做成动画后虽然莫名其妙感觉有些地方不流畅(作画),不知道原因为何,反正剧情啊作品都没什么大问题,就是有莫名的违和感。


处刑少女这部的违和感是不是....一切发展太顺利了?(除了开头有个超级王炸)


但是开头就点名了灯里的时间能力。


貌似给我的感觉吧,意思就是不让我们看时间能力下她的经历而是代入了其他人什么都不知道的视角。


感觉是叙述上有不同。


虽然借鉴魔圆,但魔圆一开始的视角也是对时间一无所知,吸引别人恐怕是在第三集麻美死亡开始。


也不像re0点名这种读档能力怎么使用。


因为目前为止我看到的时间能力或者说读档能力的用法就这两种叙述视角,前者需要其他剧情吸引点,后者是本身过程就是这样。


所以我其实是在好奇叙述的事件.......


这到底打算讲述些什么?


列车事件的话,我的感觉是没有突出这次的惊险,看漫画时大概是我图形想象力不够,动画是因为打斗不太行的样子。(但想想实际情况应该还是蛮恐怖的,一个不小心整车都爆炸,或者被怪物给弄死)



另外我总算看出来一些可能在模仿魔圆的外貌设定了。



毕竟灯里是黑头发,带时间能力。


桃子是双马尾粉色头发还有粉色发带。


哈哈哈,但其实二次元换各种发色很正常。



要不是动画强调我还没看出来灯里在哪些小细节位置用了时间能力。



感觉就是,这得有很长的铺垫后期起来才能看懂怎么回事的故事。



然而,我看动画眼睛没那么尖,很多信息会被我忽略......(至少没看小说时灵)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