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desiar

有可能要淡网了,生活原因,在此我对所有人说一声抱歉。

在我花了这么久把动画印象祛除掉后重新看发现了点彩蛋。

(尤其是我套了隔壁“欢迎来到噩梦游戏”看文时自动生成的场景后发现其实和动画的表现还是不大一样的)


从零开始!重刷魔禁,哦!


换句话说,我截取到的更多的当麻对茵的很多印象,比如可爱,好看。猫咪眼神什么的也是一个不错比喻,回头我给你们找找看纸箱猫有多么让人awsl来表达一下当麻是什么感觉?


另外,你们看到了自食恶果的当麻。唉,年轻人,自作孽,不可活。


以及,注意一句旁白。


为什么是“相亲”(扣字眼)




圈地自萌的我求生欲极强,放心我看其他内容也会发发吐槽的。(序章我就不截图了,虽然我试图用我自己的脑内动画还原结果却还是还原出了一个跪地效果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鬼,别打我,没恶意)



这是谁家的猫猫(?)这可能是当麻视角下的茵茵




 洋娃娃的外表是指——(?) 




下一p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