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desiar

有可能要淡网了,生活原因,在此我对所有人说一声抱歉。

骚年你原来之前一直在忍耐啊.jpg


其实我觉得这段一直很小孩子吵架,但偏偏只是因为之前所处的世界不同所以一个比较典型的例子罢了。


另,只是一段对话而已,虽然对方很自来熟。


但是,才这么一会你就不想让人家走辽?


是可怜人家没地住呢?

还是别有所图?



可不管怎么样,放在隔壁要嗦:

木得粗细(狗头保命.jpg)



咳咳咳,这篇我有点不正经。



在起码去年一整年里我都在对比国内一部分网文和轻小说的区别,结果却给我的感觉是..........





有些完全在一葫芦画瓢,指互抄,还有各种莫名其妙的异世界动画化,结果我看来看去感觉目前看到的还可以的就re0。


(虽然一些国内网文里,一些年龄小没什么阅历的,穿越过来就会玩各种金手指杀人真的好不现实啊,思考.jpg真的不是天生的心理疾病吗?)


最近一直在看容易让我脑子里生成画面的文章所以大致上把上述对话翻成画质高的类型还是OK的。(我的BGM量储存也很充足哟)


上一p 


下一p 

评论

热度(2)